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我今天玩到超开心的.. 虽然在class里面有一点东西弄到我不高兴, 但是认识了spy的朋友之后就觉得全部的不快乐都跑掉了.. 很高兴认识你门三位虽然没有对你门讲很多话但是我有信心我门一定会再见几时面的.. 比如说this friday我们都i会见面了lu..!! ^_^ 我知道为什么我门可以和地来.... 因为我们都够三八.. Oops, 对不起是你们吧了, 我是斯文的那一个.. 哈哈.. 很期待我们在这个friday的event哦.. ^_^ 还有很不可思以的事情就是我的 'pen dan' 弟弟也跟我们一起sot.. hahah..




哪个arrow好象在shoot我跟spy leh!!
讨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