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侧田 - 三十日

曾逐晚倒數 為見您準備願
您快點 又與我一起
寂寥足足一個月 由電話減少距離
而偏偏竟不知 怎說起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只想可擁著您 然後吻您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give my life to be near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原諒我卻試過傷害您
逐秒擴張 惦記您滋味
合上眼睛 像與您一起
為何分開一個月 如在孤島給隔離
尋不到飛得走的客機

是太想念您 超過了預期
張開手保護您 遊歷世界
讓您驚喜
由這一分鐘 我一生 就只有您
明日縱使不堪 阻不到我用心愛您
讓我終於都明瞭 明白您比生死重要
連話語 也沒法盛載得起

I’ll spend my life here beside you in every way
For I have nothing left to be here on this Earth today
讓我終於不動搖 這改變因您
如若您欠信我的力氣
我唱這首歌 為您


I love this song..!! I'm soooo gonna sing it during my sing k session!!

And check out this site.. so cute.. ^__^

http://thedogpaddler.com/RandomUploads/Ball/ball.htm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